辽宁省化工安全与应急技术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Chemical Safety and Emergency Technology, Liaoning Province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仪器设备

差示扫描量热仪 梅特勒-TG-DSC3+

发表时间:2022-01-24 点击次数:

梅特勒-托利多的DSC是目前世界上商品化的DSC仪器中量热灵敏度最高的(同等测试实验条件下的荷兰国际热分析协会的数据表明)。2015年5月8日热分析DSC 3+同步上市,DSC 3+采用由56对(FRS 6+)或120对(HSS 9+)金/金钯热电偶以星形方式排列的DSC传感器(MultiSTAR DSC Sensor),确保具有出色的灵敏度及平坦基线。DSC 3+的解析度、温度精度和重复性极高,信噪比很大,信号时间常数很小,分峰能力很强。由于传感器基材为陶瓷,热电偶材质为金/金钯,且在表面覆盖了很薄的氧化铝涂层,所以DSC 3+具有很强的耐化学腐蚀性。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DSC 3+作为梅特勒-托利多热分析超越系列产品之一,是人工或自动操作的理想选择,适用于从质量保证和生产到技术研发的广泛用途。DSC 3+还能进行多频温度调制DSC (TOPEM)实验。DSC 3+与光量热装置结合,可扩展为UV-DSC;与显微镜结合,可扩展为DSC-显微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