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化工安全与应急技术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Chemical Safety and Emergency Technology, Liaoning Provinc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要成员

发表时间:2022-01-21 点击次数:

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为15人,校内委员不超过1/3,每届任期5年。学术委员会主任由学术委员提名,报学部审批通过。

第一节学术委员会成员包括范维澄院士、张来斌院士、蒋军成教授、邓军教授、周福宝教授、孙金华教授等15人组成。

学术委员会作为实验室最高决策机构,按照协商原则开展工作,主要负责:

a)   审定实验室的发展规划、研究开发方向、年度计划;

b)   审定实验室经费预算、决算;

c)   考核实验室主任;

d)   决策实验室的有关重大事项。

 

学术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每次实到人数不少于2/3,并形成会议纪要。听取实验室项目进展汇报,了解实验室运营状态,资金运用情况等,并对后续工作做出指导。在决策过程中,如果遇到较大意见分歧,根据学术委员会主任决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