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联系我们
邮箱:ethics@dlut.edu.cn
地址:大工科技园大厦C座
微信公众号:科技伦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信息时代伦理精神研讨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19年度总结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10 点击次数: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大数据环境下信息价值开发的伦理约束机制研究课题组、大连理工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伦理法律与社会研究中心、大连理工大学科技伦理及科技管理研究中心、湖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道德决策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与道德建设研究中心科技伦理研究所2019126日下午在湖南师范大学人工智能道德决策研究所主办信息时代伦理精神研讨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019年度总结会。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毛新志教授主持,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李伦教授致欢迎辞。

微信截图_20210115111641.png 

项目首席专家李伦教授,对与会专家和项目组成员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从项目开题会、项目组主办的学术活动、丛书和专著的出版、论文发表以及社会服务和社会反响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和项目组成员报告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并报告了下一年度的研究计划,强调要全面推进各子课题的研究。

 项目组成员分别汇报本年度项目研究进展。参会项目组成员王淑庆、余露、覃志华、刘大为、孙雯波、孙保学、李波、文贤庆、郭昫澄等简要汇报各自本年度的工作进展以及下一年度的研究计划。 

最后,李伦教授再次表达了对项目组成员一直以来的积极工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感谢,希望在将来能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研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相关科研项目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