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116024
联系邮箱:hujingtumu@dlut.edu.cn
不忘初心 教学战“疫”
发表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

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校新学期开学的步伐。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寒假期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和学部的统一部署指导下,快速启动了春季学期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筹备动员工作,学院教师纷纷积极投入到线上课程建设、线上线下结合教学和与教学班级学生建立联络机制等各项任务中。目前,控制学院在春季学期已开设了多门线上教学课程,主要包括:现代智能优化算法、信息与社会发展、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数字电路与系统和计算机控制技术(辅修)等。

本学期承担现代智能优化算法课程的赵珺老师和吕政老师选用了超星学习通线上教学平台。通过录制学习视频资源、制作PPT课件、设计随堂问卷、设置算法实践环节等多种方式,开展线上教学,为学生详细地讲解每一单元的内容,增强了学生对教学过程的参与感和学习的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