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化技术
联系我们
EMAIL:mmlab@dlut.edu.cn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89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产业化技术
成果转化基地

成果转化基地

     -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研究院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11月,其运营实体为大连理工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由大连理工大学经营性资产管理公司(产业投资公司)直接控股60%、间接控股40%,注册资本2000万元。依托学校的优势科技资源,研究院在常州科教城自建1.9万平方米科技产业大厦,搭建常州市重大公共技术平台,并成为江苏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苏省产学研联合重大创新载体。

作为大连理工理工大学在辽宁省外第一个建立、也是在长三角区域唯一的具有创新意义的综合性区域产学研联合创新研究院,研究院重点围绕材料表面工程及其相关的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搭建产学研合作、高端人才培养、科技企业孵化、国际合作四大业务平台,整合资源,立足常州,持续推动大连理工大学与长三角地区的多方共赢发展。

在新形势下,研究院将紧抓“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规划”的发展机遇,凝练重点产业方向,整合技术、管理、投融资等各方资源,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为创建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位一体新型创新载体而努力。

            

3y3u_image001.jpg

                                     (研究院大楼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