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办法
联系我们
邮箱:lanlan@dlut.edu.cn
电话:0411-84708015
邮编:116024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开放基金 >> 管理办法

一、课题管理
       1
、得到资助的项目,研究论文应将“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大连理工大学)“Key Laboratory of Ocean Energy Utilization and Energy Conservation(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Ministry of Eduction, Dalian, 116024, China”写为作者单位之一,并标注“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大连理工大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supported by the Key Laboratory of Ocean Energy Utilization and Energy Conservation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Ministry of Eduction”。
       2
获得基金资助的项目需在项目完成后,向本实验室递交“开放基金结题报告”。进展良好者,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同意,可给予持续支持。      


二、经费管理
       1
 对批准资助的课题,每项课题资助金额1万元人民币。
       2
、项目基金原则上仅用于支付课题研究的文献资料费、实验材料费、测试费、 加工费和论文版面费等。
       3
、申请者在本实验室以外实验所需发生的费用在本校财务室报销(须由本实验室主任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