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公告
联系我们
EMAIL:mmlab@dlut.edu.cn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89
转发学校关于公共楼宇管理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24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总体方案(第三版)现对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出入管理做出如下调整:

一、第一教学馆继续作为返校复学和寒假留校集中住宿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自习室使用。其他教学楼暂不开放。

二、教职工和返校复学研究生可以出入办公室、实验楼。寒假留校集中住宿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经所在学部(学院)党委批准其恢复科研活动,可以出入办公楼、实验楼。

三、出入公共楼宇人员必须出示玉兰卡,经管理人员核实并测量体温正常后,用市民云APP扫楼宇健康码,“绿码”进入,体温检测≧37.3℃者请在楼外等待区等候。

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师生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遵守学校规定,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