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联系我们
电话:0411-84706810
邮编:116024
联系邮箱:songxx@dlut.edu.cn
联系信息:大连市高新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A313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召开教工支委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带动引领作用,保障支部工作高效开展,9月1日下午环境学院在B401会议室举行了环境学院教工支委交流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薇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老师、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及环境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

孟秀丽老师首先强调,支部委员要提高站位、开拓视野,通过提高素质来转变自身作风。对待组织生活工作要接地气,真正做到深入实践、深入开展。支部的风貌由支委会决定,党建工作要有的放矢才能更有效率、更有水平。并对新支委会成员提出寄语,希望他们作为中坚力量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3AF2CF7E3B8E9A981FDC4CFDD88_33051FEA_E8B8.png

刘薇老师对新支委会今后的工作表明决心与态度,对老支委会在工作上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由胥吉萍组织员向老支委会成员颁发新支委会准备的纪念奖章。

C881292D39B77D08315EB3B50B4_6F6B6F5C_16D75.png


随后,由郑洪波教授代表老委员会表达了对新支委会的鼓励要求与殷切希望。在郑教授的发言中,对新支委会成员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支委会干部应加强学习,开阔视野,作为党员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待工作要做到“雁过留声”。



支委会新委员也逐个发表了对工作的规划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展望,面对未来的支部工作必定会更加脚踏实地,以学生为“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教工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祯祯老师对如何加强两大教工支部间交流沟通、促进全体教师党员团结进步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全体支部委员将会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